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凱德石英擬斥資6100萬元收購芯貝伊爾半導體70%股份

        2022-09-08 11:29 數字怪咖

          凱德石英(835179)宣佈,擬斥資6100萬元收購瀋陽芯貝伊爾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芯貝伊爾)70%股權。

          其中,以3600萬元購買轉讓方合計持有的芯貝伊爾 115.8674萬元的註冊資本;以合計2500 萬元認購芯貝伊爾合計80.4635萬元的新增註冊資本。

          芯貝伊爾成立2017年4月17日。主營業務爲國內半導體設備製造廠商、LED 外延及芯片生產基地、微電子公司研發及生產石英制品。上半年,芯貝伊爾營收2234.7萬元,淨利潤爲782.69萬元。去年營收爲3100.6萬元,淨利潤爲880.85萬元。

          凱德石英主營業務爲石英儀器、石英管道、石英舟等石英玻璃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作爲下遊企業的生產耗材,廣泛應用於半導體集成電路芯片領域、光伏太陽能行業領域及其他領域。

          今年上半年,凱德石英實現營收8107.44萬元,同比增長3.26%。實現淨利潤1964.07萬元,同比增長26.45%。其中,半導體集成電路芯片用石英產品實現快速增長,銷售收入同比增長21.70%,成爲公司第一大業務,而且毛利率較高。

          因此,此次收購有利於提升凱德石英在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同時增強自己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