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長宇股份掛牌新三板:真空鍍膜企業

        2022-09-19 17:02 蝴蝶風暴財富

          浙江長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長宇股份,證券代碼:873765)近日成功登陸新三板,公司是一家真空鍍膜企業,去年歸母淨利潤4312.71萬元,業績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

          資料顯示,長宇股份專注於柔性鍍膜材料中高阻隔功能性薄膜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爲柔性真空鍍膜材料及PVDC塗布膜。公司客戶聚集於下遊包裝企業。

          據介紹,長宇股份柔性真空鍍膜材料可分爲真空鍍鋁薄膜和真空鍍氧化鋁薄膜,其中,鍍鋁膜具有亮麗的金屬光澤度,可達到阻水、阻隔氧氣及阻隔光線的效果,還可替代軟包裝材料中鋁箔的使用;鍍氧化鋁膜,可達到透明、阻隔氧氣和水汽的效果,同時還可使用微波爐加熱。PVDC塗布膜是一種高阻隔包裝薄膜,具有阻隔氧氣透過量的作用,被廣泛應用於食品、醫藥品等包裝領域。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月5日,該公司被浙江省經濟和信息化廳認定爲2021年度浙江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業績方面,該公司2020年和2021年分別實現營收8.47億元、9.29億元,歸母淨利潤分別爲4658.32萬元、4312.71萬元。近兩年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均超過8%,符合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