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大爲股份9月7日股價是多少?

                2022-09-07 11:18 战神GPK777

                  9月7日早盤最新消息,大爲股份今年來漲幅下跌-4.43%,截至11時18分,該股漲1.89%報17.25元 。

                  

                  集成電路概念,整體上漲2.06%。領漲股爲新萊應材(300260),領跌股爲華力創通(300045)。

                  2022年第一季度,大爲股份公司營收約1.61億元,同比增長15.01%;淨利潤約70.37萬元,同比增長99.86%;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在所屬集成電路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振華科技、聖邦股份、斯達半導等47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中國軟件、睿創微納、金宏氣體、江豐電子、北京君正等22家位於20%-30%之間;鼎龍股份、華潤微、景嘉微、三安光電等25家位於10%-20%之間;*ST深南、匯金科技、張江高科、臺基股份、大港股份等70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