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合纖維面料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9月29日)

      2022-09-29 10:07 战神GPK777

        合纖維面料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合纖維面料概念股一覽表

        聚傑微纖:

        從公司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6.14%,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0年的0.81%,最高爲2019年的13.79%。

        公司專注於超細複合纖維面料及製成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業務,系國內最早從事超細複合纖維材料加工、應用的企業之一,是目前國內超細複合纖維面料領域的龍頭企業。公司的合作夥伴包括迪卡儂、ZARA、C&A、H&M、IKEA等國際知名品牌,其中迪卡儂爲公司第一大客戶,對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包括面料及運動系列的超細纖維製成品,公司在迪卡儂的供應商體系中處於關鍵供應商地位,是迪卡儂超細纖維產品的全球主要供應商。

        9月29日消息,聚傑微纖3日內股價上漲8.71%,最新報15.91元,跌2.45%,成交額1511.97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