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紫泉能源9月13日掛牌新三板:電力設備生產商

      2022-09-13 14:09 財富自由小鹿

        紫泉能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紫泉能源,證券代碼:873799)今日掛牌新三板,交易方式爲集合競價,所處層級爲基礎層。公司是一家電力設備生產商以及相關服務提供商,去年歸母淨利潤2598萬元。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紫泉能源是一家能源綜合服務商,爲客戶提供“智能電力設備、能源工程服務、能源技術服務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務”一站式能源綜合解決方案。

        公司所生產的智能電力設備包括全絕緣環網櫃、固體絕緣環網櫃、環保型氣體絕緣環網櫃、環網箱等智能開關櫃及電動汽車充電設備;所提供的能源工程服務包括輸變電工程、配電工程、機電工程、新能源工程及節能工程等能源工程總承包服務。這兩大業務收入佔總營收七成以上。

        紫泉能源介紹稱,公司獲得較爲全面的行業資質,產品和服務應用於電力、新能源、石油化工、交通、建築、港口等領域。客戶類型包括國網電力相關客戶、房地產類客戶和其他行業客戶。

        業績方面,公司去年營收3.98億元,歸母淨利潤2598萬元,扣非後利潤2380萬元,加權淨資產收益率(扣非前後孰低)爲6.23%。公司業績暫不符合北交所財務標準。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