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9日蠡湖股份市值19.9億,盤中報9.21元,三分鐘帶你瞭解

            2022-09-29 10:26 战神GPK777

              截止10時26分,蠡湖股份報9.21元,跌1.39%,總市值19.9億元。

              市場表現方面,所屬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股中,漲跌幅最高的是永安行,開盤報14元,最新報價13.62元,上漲6.49%。

              從營收入來看:2022年第二季度季報顯示,蠡湖股份公司營業總收入2.99億元,淨利潤644.92萬元,每股收益0.04元,市盈率-106.89。

              在所屬氫燃料電池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滾動環比增長中,億利潔能、航天晨光、春蘭股份、龍蟠科技等12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冠城大通、隆基綠能、中國寶安、雲鋁股份等8家位於20%-30%之間;長城電工、ST時萬、株冶集團、廣汽集團、力帆科技等25家位於10%-20%之間;東風汽車、宇通客車、上汽集團、東睦股份等127家均不足10%。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