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反滲透阻垢劑股票概念有哪些?(2022/11/2)

      2022-11-02 18:10 战神GPK777

        反滲透阻垢劑股票概念有哪些?

        泰和科技(300801):

        11月2日盤後消息,泰和科技今年來漲幅上漲5.24%,截至15時收盤,該股漲0.93%,報23.670元,總市值爲51.41億元,PE爲18.36。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爲一體的規模化水處理藥劑專業生產商,是國內少數大規模生產水處理藥劑的廠家之一。公司產品有阻垢緩蝕劑、阻垢分散劑、殺菌滅藻劑、螯合劑、粘泥剝離劑、清洗預膜劑、除氧劑、反滲透阻垢劑、清洗劑、殺菌劑等,可以滿足多樣化水處理化學藥劑需求。公司產品主要包括3大系列,60餘種,其中HPMA、ASP、PESA、PAA、PAAS、AA-AMPS、1227和快速滲透劑T等爲主要的不含磷水處理藥劑,產能達到26.5萬噸/年。

        近30日股價下跌8.49%,2022年股價上漲5.24%。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