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巨能股份北交所上市申請獲受理

    2022-10-08 16:35 道財經圈子

      巨能股份(871478)向北交所報送的上市申請材料已受理成功,保薦機構爲開源證券。公司去年歸母淨利潤3015.71萬元,與前年同期持平。

      這是一家提供以機器人及相關智能技術的智能製造整體解決方案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巨能股份主要是向客戶提供基於機器人自動化生產線、自動化輔助單元和智能工廠管理軟件的整體解決方案。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航空航天、軌道交通、電梯及其他通用機械等裝備製造領域。

      機器人自動化生產線是發展先進製造技術和實現現代工業自動化、智能化的關鍵。相關數據顯示,機器人自動化生產線業務是巨能股份收入的主要來源。不僅如此,在諸多智能製造新模式和智能製造專項等項目中還能看到公司機器人自動化生產線的身影。

      例如,商用車離變殼加工智能化工廠、汽車發動機汽缸套加工數字化車間、商用車緩速器加工智能化工廠、壓鑄企業閥板智能化工廠、商用車橋殼、減殼及差殼智能化工廠、新能源汽車發動機缸體及缸蓋智能化工廠項目。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