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1月2日上海建工市值230.62億,大單淨流入33.56萬

          2022-11-02 21:20 战神GPK777

            11月2日消息,上海建工5日內股價上漲0.39%,總市值爲230.62億元。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景觀板塊晚間覆盤報漲,鋒尚文化(20.000)領漲,棕櫚股份、京藍科技、高新發展等跟漲。

            從市值上看,所屬的景觀概念上市公司中中興通訊是唯一一家位於“千億俱樂部”;上海建工和金螳螂位於“百億俱樂部”;鋒尚文化、洲明科技、節能鐵漢等6家位於50-100億元之間;東珠生態、泉陽泉、高新發展、康欣新材、奧拓電子等26家位於10-50億元之間;

            11月2日資金淨流出32.18萬元,超大單淨流出65.74萬元,換手率0.25%,成交金額5710.86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景觀概念晚間覆盤漲,主力資金淨流入2.17億元。具體到個股來看:鋒尚文化淨流入7937.37萬元,中興通訊、棕櫚股份、大元泵業等獲淨流入額度居前。

            從營收入來看:上海建工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約855.89億元,同比增長16.69%;淨利潤約12.56億元,同比增長-28.27%;基本每股收益0.1元。

            在所屬景觀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綠茵生態、中鐵裝配、*ST美尚等3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首華燃氣位於20%-30%之間;中興通訊、奧拓電子、杭州園林等3家位於10%-20%之間;正和生態、山水比德、康欣新材、上海建工、泉陽泉等28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