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蘭股份報送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 公司是做什麼的

      2022-10-11 16:45 財經大眼

        新三板創新層公司美蘭股份(430236)近日向安徽證監報送了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輔導機構爲中泰證券。這是一家合肥市專精特新企業,2022年全國農藥行業製劑銷售排名68位,去年實現歸母淨利潤2825.43萬元,相關數據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2022年9月30日,美蘭股份與中泰證券簽署北交所上市輔導協議後,迅速向安徽證監報送了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據悉,這是美蘭股份第二次向安徽證監報送北交所上市輔導備案材料,首次報送時間還要追溯至2021年7月19日,當時的輔導機構爲華安證券。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美蘭股份成立於2009年,在2013年7月2日掛牌新三板,這是一家主要生產和銷售農藥製劑,並提供GLP技術服務和CMA檢測服務的企業。

        美蘭股份具備衝擊北交所的潛力

        一方面,根據財務數據顯示,去年公司歸母淨利潤(扣非後)爲2825.43萬元,且ROE超過8%,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另一方面,公司具有一定的創新能力,現已被認定爲合肥市專精特新企業、科技型中小企業,而且公司“真服”(25%噻蟲·高氯氟懸浮劑)榮獲“2021年全國植保市場最具爆發力品牌”。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