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孚股份是不是高純四氯化硅概念股?(9月29日)

      2022-09-29 12:08 战神GPK777

        截止12時08分,三孚股份報37.99元,漲0.69%,總市值103.83億元。

        三孚股份是高純四氯化硅概念股。

        公司2021年淨利潤3.36億,同比增長244.76%。

        公司經營三氯氫硅、四氯化硅、鹽酸、硫酸、氫氧化鉀溶液、氫氧化鉀、氯化氫、次氯酸鈉溶液、液氯、氯氣、氫氣、食品添加劑鹽酸、硫酸鉀、壓縮空氣、氧、氮製造、銷售化肥銷售氫氧化鈉溶液批發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和技術的出口業務和企業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設備、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

        在近30個交易日中,三孚股份有19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2.75%,最高價爲54.85元,最低價爲53.53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三孚股份的市值下跌了44.08億元,下跌了42.7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