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債期貨手續費標準是什麼?國債期貨期轉現交易的階段

      2022-03-23 09:08 战神GPK777

        國債期貨手續費標準是什麼?

        國債期貨手續費標準是3元每手,一手就是一張合約,雖說不同證券公司手續費可能不一樣,但是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國債期貨期轉現交易的手續費與集中交易手續費標準一致。

        國債期貨的最小變動價位爲0.01元,合約交易報價爲0.01元的整數倍。交易單位爲“手”,1手等於1張合約。合約月份爲最近的三個季月,季月是指3月、6月、9月、12月。

        國債期貨期轉現交易的三個階段:

        【1】交易協商階段,交易雙方協商達成交易意向;

        【2】交易申報階段,由期貨賣方客戶將期轉現交易信息錄入系統,期貨買方客戶確認,併發送雙方會員進行風控檢查;

        【3】交易確認階段,期貨合約的交易申報經中金所確認生效後,按照雙方約定的交易數量,對合約買賣雙方進行開平倉操作,凍結新開倉合約保證金,釋放已平倉合約保證金。

        國債期貨是有虧錢的概率的,再者是國債期貨是有開戶門檻限制的,需要50萬資金驗資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