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債期貨開戶門檻是什麼?國債期貨怎麼開戶

      2022-03-09 09:17 战神GPK777

        國債期貨開戶門檻是什麼?

        1、資金門檻:不同於大部分商品期貨沒有入門資金門檻,金融期貨對開戶客戶有一定的資金要求,也就是開戶客戶的賬戶資金不得少於五十萬,所以相對來說,想要投資國債期貨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最少要保證五十萬以上的資金;

        2、操作經歷:國債期貨開戶不僅要求開戶人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還要求開戶人有一定的操作經歷和投資經驗。

        曾經參與過期貨的可以提供最近三年、10筆以上的交易記錄和交易結算單,當然,爲了保證真實性,結算單上需要加蓋相關的期貨公司的結算專用章。

        而對於沒有實際的交易經歷的投資者來說,也可以提供十個交易日、二十筆以上的金融仿真交易記錄。

        投資者只需要提供以上二者中的一個就可以;

        3、知識測試:與此同時,投資者還需要通過金融期貨知識測試,且分數得到80分以上纔算合格。

        當然,這些只是基於期貨入門條件之上的金融期貨開戶的三條要求,像期貨市場的年齡、身份等的限制是前提條件,只有投資者滿足這些條件之後才能進行國債期貨投資。那麼,滿足了國債期貨的開戶條件之後,國債期貨開戶有哪些流程呢?

        投資者在決定好開戶的期貨公司之後,可以通過互聯網或者電話預約開戶時間,準備好相關的資料和證件在預約的時間進行辦理就可以了,投資者獲得交易編碼後就可以進行期貨投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