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進退維谷 年末債市等待方向指引

        2014-12-01 09:4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行情方面:週五國債期貨衝高回落,繼續高位盤整,三個合約累計成交10096手,總持倉接近20000手。銀行間市場上,整體資金面較爲緊張,現券短端利率上行明顯,中長端方面利率則下行爲主,7年期國債在140013、140024報價和成交的帶動下下行1BP至3.45%。資金方面,新股申購解凍資金流入市場卻並未緩解流動性,各期限回購利率多數走高,資金面整體趨緊。

          消息方面:週末未迎來市場猜測中的降準,卻迎來央行存款保險制度的徵求意見。存款保險制度是完成利率市場化的重要舉措,但短期不會給債市造成直接影響。今日官方製造業PMI與匯豐PMI終值都將公佈,市場預期數據疲弱,利多債市。

          技術方面:相比於股指氣吞山河的上行趨勢,期債明顯上攻乏力,週五TF1305收盤勉強站上5日均線,加之日成交量迅速回落,短期行情走勢難以擺脫震盪的格局。

          操作建議:前期多單繼續持有,但要注意臨近年末資金緊張以及股市持續走強會分流資金。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