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中金所下調國債期貨漲跌停板幅度

          2015-03-02 09:4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國債期貨運行一年多之後,中金所日前再度調整5年期國債期貨的交易細則,值得一提的是,中金所將漲跌停板幅度進行了下調,由1.5%調整爲1.2%。

            一位期貨人士表示,此前交易所將交易品種的漲跌停板下浮的情況並不常見,但是國債期貨一直以來漲跌幅並不大,而且並未超過1%,因此下調漲跌停板影響不大。

            另外,中金所還將5年期國債期貨合約的最小變動價位由0.002元調整爲0.005元。中金所相關人士表示,有利於增加每檔價格的報價深度,提升市場效率,促進國債期貨市場功能進一步發揮。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