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債期貨保證金多少?國債期貨手續費怎麼算

      2019-09-24 09:53 互聯網

        國債期貨保證金多少?目前推出的國債仿真交易選擇了以100萬元人民幣爲票面面額的國債期貨,選擇了票面利率爲3%的5年期名義標準國債爲國債期貨合約標的,國債期貨模擬交易保證金收取比例爲當期國債期貨模擬交易合約價值的3%,如果是以後真實交易按照模擬的情況來定,一般期貨公司會在交易所3%的基礎上上調1~3%,如果按照這種比例來定保證金的話,那麼國債期貨一手保證金規模在4萬~6萬左右,相對股指期貨一手保證金13~15萬來說,更加適合中小投資者,相比商品期貨差不多。便於更多的投資者參與。

        國債期貨手續費

        國債期貨手續費中金所按照萬分之零點一收取,相比股指期貨萬分之零點五也實惠了不少。

        爲從嚴控制上市初期市場風險,5年期國債期貨各合約的交易保證金暫定爲合約價值的3%,交割月份前一個月中旬的前一交易日結算時起,交易保證金暫定爲合約價值的4%,交割月份前一個月下旬的前一交易日結算時起,交易保證金暫定爲合約價值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