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和遠氣體公司是做什麼的 和遠氣體股票怎麼樣

    2023-03-10 15:45 投資點金手

      和遠氣體公司是做什麼的 和遠氣體股票怎麼樣,下文就隨點金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和遠氣體股票代碼002971

      和遠氣體公司氣體產品按種類可分爲醫用氧氣、工業氧氣、食品氮氣、工業氮氣、氬氣、氫氣、氦氣、天然氣、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類混合氣等多種氣體,主要滿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電、鋼鐵、機械、農業等基礎行業和光伏、通信、電子、醫療等新興產業對氣體和清潔能源的需求。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趨勢有所減緩。

      長期趨勢:已有21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5217.00萬股,佔流通A股49.62%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24.09元。多頭行情中,目前處於回落整理階段且下跌趨勢有所減緩。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2:24]

      以上就是點金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