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分鐘瞭解:TCL科技股票是工業4.0龍頭企業嗎?

    2023-03-09 15:29 見錢眼開老李

      三分鐘瞭解:TCL科技股票是工業4.0龍頭企業嗎?下文就隨老李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TCL科技股票代碼000100

      TCL科技股票是工業4.0龍頭企業。

      TCL科技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420.15億,同比增長-9.98%;實現歸母淨利潤-3.83億,同比增長-116.59%;每股收益爲-0.03元。

      2016年2月公司擬聯手紫光集團打造100億元產業併購基金,主要投資於紫光集團和TCL集團產業上下遊及相關產業、TMT、工業4.0、中國製造2025及互聯網+等行業的直接投資、併購等。

      3月9日盤中消息,TCL科技(000100)跌0.68%,報4.360元,成交額1314.78萬元。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50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13億股,佔流通A股0.84%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4.34元。多頭行情中,目前處於回落整理階段且下跌有加速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投資者可加強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2:26]

      以上就是老李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