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安正時尚股票怎麼樣?一文帶你瞭解

    2023-03-08 16:39 小南說財經

      安正時尚股票怎麼樣?一文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南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安正時尚股票代碼603839

      安正時尚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4.02%至6.44億元,安正時尚毛利潤爲3.02億,毛利率46.95%,扣非淨利潤同比增長-60.71%至1553.21萬元。

      近5個交易日,安正時尚期間整體下跌2.59%,最高價爲7.74元,最低價爲7.43元,總市值下跌了7601.94萬。

      安正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爲中高檔品牌時裝的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及品牌管理。公司旗下擁有“玖姿”、“尹默”、“安正”、“斐娜晨”、“摩薩克”五大自有時裝品牌,在大中華區代理Stella McCartney及Stella McCartney Kids。公司產品主要包括上衣、裙裝、外套、褲裝、皮衣等女士時裝,以及西裝、褲子、襯衫、夾克等男士時裝。2019年,公司先後榮獲2018年全國服裝行業百強企業、浙江省服裝行業協會第七屆副會長單位等榮譽。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強勢上漲過程中,可逢低買進,暫不考慮做空。

      中期趨勢:上漲趨勢有所減緩,可適量高拋低吸。

      長期趨勢:已有6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13.23萬股,佔流通A股0.28%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7.41元。多頭行情中,上漲趨勢有所減緩,可適量做高拋低吸。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2:27]

      以上就是小南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