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碧水源是污水處理龍頭上市公司嗎?2分鐘帶你瞭解

          2023-03-08 16:45 小宋財經有料

            碧水源是污水處理龍頭上市公司嗎?2分鐘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宋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碧水源股票代碼300070

            碧水源是污水處理龍頭,碧水源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26.99億,同比增長88.23%;淨利潤3.11億,同比增長568.5%;每股收益爲0.09元。

            2011年3月,公司用2000萬元增資“普瑞奇環境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完成後持51%股權。普瑞奇公司專注工業污水處理,特別是利用MBR、MBBR技術方面具有較強技術與應用優勢,其將主要負責公司在工業水處理領域內的業務。公司業績承諾在2011年-2013年稅後淨利潤分別達1000萬元、203000萬元,保證2014年、2015年稅後淨利潤增長率不低於30%。如未達,公司有權對原有股東股權比例做出相應調整,即調整其估價。普瑞奇2010年淨利潤-109.5萬元。

            近7日股價上漲0.79%,2023年股價上漲4.73%。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強勢上漲過程中,可逢低買進,暫不考慮做空。

            中期趨勢:已發現中線賣出信號。

            長期趨勢:已有3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722.41萬股,佔流通A股0.63%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5.13元。多頭行情中,目前處於回落整理階段且下跌有加速趨勢。已發現中線賣出信號。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2:26]

            以上就是小宋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