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西大門公司主要從事什麼的?投資者來了解一下

      2023-03-09 15:43 財經焦點說

        西大門公司主要從事什麼的?投資者來了解一下,下文就隨焦點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西大門股票代碼605155

        西大門在毛利率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37.4%、39.36%、40.39%、37%。

        公司主要從事功能性遮陽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陽光面料、塗層面料和可調光面料等,並逐步向功能性遮陽成品拓展。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西大門股價上漲7.17%,總市值下跌了2419.2萬,當前市值爲19.82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7.78%。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暫無信息

        長期趨勢:已有23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7.91萬股,佔流通A股0.38%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4.60元。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6:51]

        以上就是焦點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