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基金紅利再投資有哪些優點?

              2022-01-30 14:03 战神GPK777

                基金管理人鼓勵投資者追加投資,因此一般紅利再投資不收取費用。如果投資者領取現金紅利後,又要再追加投資的話,將視爲新的申購,需要支付申購費用。因此,選擇紅利再投資有利於降低投資者的成本。同時,對開放式基金進行長期投資,如果選擇紅利再投資方式則可享受基金投資增值的複利增長效果。例如,如果開放式基金每年分紅5%,選擇紅利再投資,則10年後資金將增值爲62.89%;而如果同樣的收益情況,選擇現金分紅方式,則10年後資金只增值爲50%,收益少了12.89%。如果投資時間更長,則差別更大。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