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哪些基金適合長期定投?怎麼選擇基金定投?

    2019-11-20 15:45 互聯網

      哪些基金適合長期定投?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的簡稱,基金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那麼有哪些基金適合長期定投呢?

      具體哪隻基金不好說,市場上好基金有很多,要學會選擇。適合長期定投的基金應該是具有這樣幾個特點:1、長期收益率好,穩定,交易費用低;2、風險小,能承受;3、低門檻,適合長期投入(不要動輒多少萬起購);4、產品正規,嚴格監管。

      定投基金是一種很好的積累財富的方式,首先必須選好投資標的,品種必須精挑細選。絕不能只選一隻單獨的基金定投,而是要做一個基金組合來做長期定投。現代的投資組合理論證明瞭當組合中的資產類別相關性不大時,在保持原有預期收益的情況下,風險將會大幅降低。

      下面是一位在基市浮沉十多年的投資者總結的投資經驗,可參考下!

      第一、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必須分散投資。

      第二、說分散不能太過分散,分散的方法是要在幾個不同的投資方向、領域進行投資,資金分幾路出擊。比如不同的指數、不同的行業、不同的國家或地區。同一種類型的基金不要買重複的。比如同樣的滬深300,就沒必要買兩個甚至以上。

      第三、選擇基金業績穩定的,不要看短期業績,短期業績可能是基金公司或者基金經理正好抓住了當時的一陣風,把握了較好的行情或上漲勢頭,賺了一把,但當你買入時,正好這個基金的重倉股走下坡路了,非常有可能。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