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近兩年來在同類基金中下降14名,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10月29日)

        2021-10-30 01:38 战神GPK777

          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近兩年來在同類基金中下降14名,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9日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基金截至10月29日,累計淨值0.7833,最新市場表現:公佈單位淨值0.7833,淨值漲0.98%,最新估值0.7757。

          基金近兩年來排名

          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基金代碼:006382)近2年來收益38.27%,階段平均收益43.58%,表現一般,同類基金排447名,相對下降14名。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0月28日,華夏中證500ETF聯接C(指數型)基金同公司基金有:華夏收入混合基金(混合型-偏股),最新單位淨值爲7.6310;華夏策略混合基金(混合型-靈活),最新單位淨值爲6.6090;華夏能源革新股票A基金(股票型),最新單位淨值爲3.9910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