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貨幣基金和短債基金哪個好?貨幣基金和短債基金收益特徵

          2019-12-23 09:18 互聯網

            首先從貨幣基金和短債基金的收益特徵來看,兩者都屬於低風險投資品種,貨幣基金主要投資於貨幣市場,短債基金主要投資一年內到期的債券,其基礎資產都安全性和流動性都非常好。從兩者的收益率來看,貨幣基金的收益率目前在2——3.4%左右,短債基金在今年股市行情下行的情況下可以取得約5——6%的收益率,注意,這是今年的表現。基金定投是引導投資人進行長期投資、平均投資成本的一種簡單易行的投資方式。相比普通的基金投資方式,基金定投可以有效規避基金投資的高風險,通過拉長時間成本,來達到分攤風險的目的。如果你是一個追求高收益且能堅持長期投資的客戶,基金定投算是性價比極高的一種投資方式。但是,基金定投雖然比普通基金投資風險性低,但也不可能完全規避基金投資固有的風險,客戶要是覺得風險承受能力不足的話還是選擇下面這種吧。

            混合型基金是在投資組合中既有成長型股票、預期年化收益型股票,又有債券等固定預期年化收益投資的共同基金。混合型基金的年化收益一半在10%左右,但是有一定的風險,股市行情不好可能出現虧損,所以可以選擇定投來稀釋風險。對於保守型投資者的長期投資並不建議投資指數基金或直接投資銀行股等,哪怕收益更高,但風險同樣更高。更建議投資長期限的理財產品,比如銀行、證券或保險提供的一年期中低風險理財產品,債券基金,分級基金中的a份額,國債、金融債、三年或五年的定期存款等等。

            1、貨幣基金30%,主要是保證資金的靈活性,在需要資金的時候可以隨時有資金週轉,年化收益按3%算。

            2、互聯網定期理財產品60%:可以看支付寶,微信,京東金融等一年期以上的長期理財產品。這類產品都是通過第三方支付平臺代售,經過平臺嚴格篩選,安全性和收益竇很有保障。年華收益可以達到5%到6%左右。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