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詳解分級基金隱含收益率計算方法

        2014-12-08 14:4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詳解分級基金隱含收益率計算方法

        鵬華非銀行金融分級基金基金經理 餘斌

          鵬華非銀行金融分級基金基金經理 餘斌

          鵬華非銀行金融分級基金基金經理 餘斌餘斌先生

          經濟學碩士,7年證券從業經驗。曾任職於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風險控制部市場風險分析師;2009年10月加盟鵬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歷任機構理財部大客戶經理、量化投資部量化研究員,先後從事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產品設計、量化研究等工作;2014年5月起擔任鵬華中證信息技術指數分級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經理,2014年5月起擔任鵬華中證800非銀行金融指數分級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經理,2014年11月起兼任鵬華中證國防指數分級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經理。

          上一回,錦鯉爲各位親們特別介紹了鵬華非銀行B份額(基金代碼:150178)在向上不定期折算事件後的價格變動情況。復牌以來的一週內,非銀行B份額連續漲停。一時間,B份額萬衆矚目,集萬般寵愛於一身,儼然成了分級基金的代名詞。只有在不經意間,人們纔會想起分級基金家族另一位成員分級A份額,轉而又陷入B份額的狂歡之中。而A份額卻在一個又一個陰線中墜入柔腸百結的落寂。只識新人笑,哪聞舊人哭。都是分級基金的子份額,差異怎麼就那麼大呢?母基金,你個當媽的就不能管管嗎?既然沒人管,錦鯉權當做主一回,爲A份額評評理!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