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基金有哪些費用?搞懂基金費用規則可以省多少錢?

      2019-07-17 10:32 战神GPK777

        基金投資的費用中,通常說的基金費用一般分爲兩類:一類是基金運作費:是指在基金管理過程中發生的由基金資產承擔的費用;另一類在基金銷售過程中發生的由基金投資者自己承擔的交易費用。

        

        收費方式

        前端收費 前端收費是你在購買基金時直接就支付申購費,是最爲常見的一種收費方式。主要包括認購費、申購費、贖回費及基金轉換費,這部分費用直接從投資者認購、申購、贖回或轉換的金額中收取。

        後端收費 後端收費是你在購買基金時暫時不支付申購費,等到賣出時才支付的付費方式,這根據你持有基金的時間期限來決定費用比率。後端收費的基金持有一定年限後,贖回是免收申購費,此設計目的是爲了鼓勵投資者能夠長期持有基金。

        後端費用 基金管理過程中發生的由基金資產承擔的費用(運作費用)稱爲後端費用,主要包括基金管理費、託管費等。

        買入費率

        貨幣基金買入是不收費的,而其他非C類基金一般的買入費率是0.12%-0.15%,買入的時候就會從買入金額中扣除。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