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買賣基金手續費怎麼算?買賣基金成交價格怎麼看?

    2015-04-08 13:4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買賣基金手續費怎麼算?買賣基金成交價格怎麼看?踏準時點多賺錢!

      在投資基金的過程中,基金淨值怎麼看是一個容易產生誤區的地方。除了單位淨值的確定,交易時間內我們還能看到估算淨值,每天收盤後基金淨值會更新,這些數據對我們有什麼幫助呢?究竟怎麼判斷買入、賣出時點的淨值呢?看了下面的講解你就明白了。

      除了基金單位淨值和歷史淨值,還有一個叫做“淨值估算”的參考數據,在盤中交易時,第三方平臺或基金公司官網會提供一個供參考的淨值實時走勢,通常橫軸表示時間,縱軸是淨值。淨值估算是按照這支基金持倉的情況,在進行實時交易過程中,估算它在每一個時點上每份基金的淨值的一個走勢圖。之所以叫估算是因爲基金的當日淨值要在當天收盤之後進行覈算後纔會正式公佈。

      現在她理財來回答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如果買入某隻基金,是按哪天淨值算?

      如果下午三點前買入,按當天淨值確認;下午三點後操作,按轉天淨值確認。(遇週末、節假日順延)

      舉例來說,你在3月30日買了一隻基金:

      3月30日下午三點前買入,按3月30日淨值確認交易;

      3月30日下午三點後買入,按3月31日淨值確認交易。

      其實,無論上述哪種情況,你買的時候都不能確切知道是按什麼價買的,而要交易確認之後才能知道。

      那麼,賣出基金,又是按哪天的淨值呢?

      賣出跟買入類似,下午三點前操作,按當天淨值;下午三點後操作,按轉天淨值。(遇週末、節假日順延)。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