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馳誠股份北交所IPO:發行市盈率15.99倍

            2023-01-31 13:53 小語財經說事

              馳誠股份(834407)北交所IPO發行價出爐,爲5.87元/股,發行市盈率爲15.99倍,引入賽一投資等3家戰投。

              3家戰投中,開源證券、寧波柯力傳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擬認購50萬股,賽一投資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擬認購100萬股。

              馳誠股份發行價爲5.87元/股,發行市盈率爲15.99倍,網上申購時間爲2023年2月2日的9:15-11:30,13:00-15:00,發行代碼爲“889407”。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馳誠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氣體環境安全監測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爲氣體環境安全監測領域的智能儀器儀表、報警控制系統及配套、智能傳感器。

              據介紹,公司逐步構建了自主研發的業務體系,掌握了“氣體傳感、氣體監測、物聯網平臺”等多方面的監測技術。招股書顯示,公司擁有67項專利,其中發明專利17項,實用新型專利36項,外觀設計專利14項,並已取得軟件著作權100項。

              並且,公司2020年被認定爲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2021年被認定爲“建議支持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第二批第一年)”。

              業績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6億元,淨利潤2040萬元。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