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迅航星辰成功掛牌新三板

        2022-11-24 17:14 見錢眼開老李

          迅航星辰(873959)今日成功在新三板基礎層掛牌公開轉讓。公司具備無船承運資格,去年實現營收達3.77億元,同比增長約103.78%,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二。

          資料顯示,迅航星辰成立於2005年,主要從事綜合物流服務、供應鏈一體化服務及商貿零售業務。客戶羣體涉及醫療器械、大型工程機械、國際貿易、食品飲料等多個領域。

          據瞭解,迅航星辰是一傢俱備無船承運資格的貨運代理公司。該公司現已在國內設有7家分公司及5家全資子公司,分別位於佛山、長沙、成都、廣州與鹽田等重要城市或港口。歷經多年發展沉澱,公司可爲客戶提供一攬子綜合性物流服務,並且在澳大利亞新西蘭大洋洲航線、北美歐洲航線、東南亞航線以及中港陸運和駁船業務上物流具有明顯優勢。

          公轉書顯示,迅航星辰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二。2021年,公司實現營收3.77億元,較2020年末1.85億元增長103.78%,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爲377.84萬元。

          根據公開資料,北交所上市第二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4億元,最近兩年營業收入平均不低於1億元,且最近一年營業收入增長率不低於30%,最近一年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爲正。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