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方向盤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2023/1/31)

          2023-01-31 10:41 战神GPK777

            方向盤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金鐘股份301133:

            金鐘股份從近三年扣非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扣非淨利潤複合增長爲-14.21%,過去三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21年的4005.99萬元,最高爲2019年的5442.61萬元。

            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內外飾件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可分爲汽車輪轂裝飾件、汽車標識裝飾件及汽車車身裝飾件,汽車輪轂裝飾件主要包括輪轂裝飾蓋和輪轂鑲件,汽車標識裝飾件主要包括汽車字標、汽車標牌和方向盤標,汽車車身裝飾件主要包括裝飾條、車身裝飾件總成、格柵等。汽車輪轂裝飾蓋產品系公司最主要的產品。2019年公司汽車輪轂裝飾蓋的銷量爲3838.22萬件,按照每輛汽車配套4個輪轂裝飾蓋,以及2019年全球汽車產量爲9178.69萬輛測算,2019年公司汽車輪轂裝飾蓋的全球市場佔有率約爲10.45%。公司與國內外衆多知名整車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成爲歐洲FCA、現代起亞、一汽股份、一汽轎車、一汽-大衆、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車、長安福特、長安馬自達、長城汽車、小鵬汽車、比亞迪、蔚來汽車、理想汽車、特斯拉中國等國內外知名整車廠商的一級供應商,以及一汽豐田、廣汽豐田、廣汽本田、東風本田、廣汽乘用車、東風日產、東風啓辰、廣汽菲亞特等知名整車廠商的二級供應商,並通過DAG進入了通用汽車、福特汽車、克萊斯勒、特斯拉、北美豐田、北美本田、LUCID、RIVIAN和LMC的供應鏈體系。

            1月31日盤中消息,金鐘股份最新報價25.370元,3日內股價上漲5.08%,市盈率爲49.75。

            1月20日消息,金鐘股份1月20日主力資金淨流出87.92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47.82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40.1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39.59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