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生活用紙智能裝備行業股價分析(1月31日)

    2023-01-31 11:03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提供的生活用紙智能裝備股票今日股價分析:

      歐克科技:1月31日盤中消息,歐克科技最新報76.400元,跌1.35%。成交量52.97萬手,總市值爲50.94億元。

      1月20日消息,歐克科技1月20日主力資金淨流入238.41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1481.68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入1720.09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029.37萬元。

      公司主要從事生活用紙智能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公司的生活用紙智能裝備主要包括全自動抽取式紙巾生產線、全自動捲紙生產線、全自動手帕紙生產線等。公司自主研發的800型多通道全自動手帕紙生產線、5600型大寬幅全自動抽紙摺疊機填補了國內同類產品的空白,技術居於國內領先水平。公司已成爲生活用紙領域知名龍頭企業金紅葉、恆安集團、中順潔柔等的重要供應商。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8494.75萬,同比上年增長率爲-4.21%。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