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陽光中科進北交所上市輔導

    2022-11-30 16:40 見錢眼開老李

      陽光中科(838982)近日已進北交所上市輔導,輔導機構爲中信建投。公司擁有發明專利5項,去年實現營收8.17億元,同比增長58.66%,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二。

      資料顯示,陽光中科於2016年掛牌新三板,主要從事晶硅太陽能電池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及分佈式太陽能光伏發電站的建設與經營業務。公司終端客戶主要爲光伏行業的國內知名企業。

      陽光中科表示,公司爲福建省光伏行業龍頭企業,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生產的太陽能電池光電轉換效率較高,產品質量穩定,在行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在技術創新方面,不斷升級產品和技術,目前已榮獲發明專利5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公司2020年啓動對一期項目生產線進行改造,2021年已完成一期項目生產線的技術改造,並實現量產,成爲行業內較早擁有大尺寸PERC太陽能電池產線的企業之一。與此同時,2021年又啓動對二期生產線的技術改造。截至目前,公司已經基本完成對二期項目的升級改造。

      根據2021年年報,陽光中科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二。2021年,該公司實現營收8.17億元,較2020年5.15億元增長約58.66%,經營活動產生現金流量淨額爲9010.55萬元。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二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4億元,最近兩年營業收入平均不低於1億元,且最近一年營業收入增長率不低於30%,最近一年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爲正。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