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鵬業軟件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期

        2022-11-07 17:00 招財貓老張

          鵬業軟件(835287)近日已正式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期,輔導機構爲開源證券,公司爲四川省專精特新企業,去年實現淨利潤1859.35萬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鵬業軟件於2016年掛牌新三板,公司業務分爲智慧物業、智慧工地、智慧造價三大板塊,主要爲客戶提供數字化軟、硬件產品及解決方案。

          據介紹,鵬業軟件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2020年和2021年公司扣非後歸母淨利潤分別爲2202.99萬元、1859.35萬元,ROE分別爲37.48%、23.71%。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