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12月份江蘇新三板企業市值 10家企業市值超20億

        2023-01-09 13:57 默默談經

          江蘇省2022年12月份新三板企業市值TOP100榜單正式出爐。

          榜單顯示,100家企業中,有10家企業市值超20億元,其中東海證券以市值159.58億元穩居第一,超3成企業衝擊北交所達33家。行業方面,“專用設備製造業”、“電氣機械和器材製造業”及“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製造業”企業數量最多,均各有10家。

          10家企業市值超20億

          榜單上的100家企業總市值約1457.87億元。按市值高低來分,前三名分別爲東海證券、恆神股份及林華醫療,分別爲159.58億元、104.48億元、84.07億元。從數據來看,大部分企業市值保持在6-8億元,有31家。

          具體來看,這100家企業中,有10家市值超20億元,區間在15-20億元、10-15億元、8-10億元、6-8億元的企業分別有11家、17家、13家、31家,此外,市值在6億元以下的有18家企業。

          注:小值不包含,大值包含;如:6-8億,不包含6億,包含8億。

          超3成企業衝擊北交所

          挖貝研究院數據顯示,截至2023年1月4日,榜單中有33家企業正衝擊北交所。其中,保麗潔拿到批文;4家企業順利過會;9家企業北交所IPO獲受理;19家企業進北交所上市輔導期。

          順利過會的4家企業分別爲鼎智科技、潤普食品、明陽科技、百甲科技。

          北交所IPO獲受理的9家企業分別是南京試劑、蘇州滬雲、華恆股份、中裕科技、巨峯股份、箭鹿股份、晟楠科技、易實精密、靈鴿科技。

          進入輔導期的19家企業分別是天工股份、海融醫藥、快達農化、瑞華技術、蜜思膚、恆豐特導、鋼寶股份、無錫晶海、宇迪光學、蘇州電瓷、盛安傳動、斯爾克、通寶光電、景弘盛、華聯醫療、吉福新材、瑞鐵股份、金康精工、博克斯。

          3個屬於製造業的行業企業數量並列第一

          從榜單公司所處行業來看,“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製造業”、“電氣機械和器材製造業”及“專用設備製造業”企業數量均各有10家,並列第一;其次是“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製造業”爲7家,然後爲“醫藥製造業”有6家。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