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雲裏物裏北交所發行結果:網上中籤率0.89%

      2022-11-22 17:01 呆鳥財經社

        雲裏物裏(872374)北交所發行結果出爐,10.4萬戶投資者參與打新,網上有效申購倍數爲112.56倍,網上凍結資金約爲123億元,中籤率0.89%。

        從發行結果來看,雲裏物裏網上打新的有效申購投資者戶數爲10.4萬戶,有效申購數量12.3億股,凍結資金約123億元,申購倍數112.56倍。最終,3.16萬戶投資者獲配股票,獲配比例0.89%。

        在已完成繳款的配售環節,公司引入7家戰投,爲東莞市辰昇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市高新投致遠一期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市卓信盈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立軒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杭州兼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嘉興懿鑫磊垚壹號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市小禾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分別獲配70萬股、45萬股、32萬股、30萬股、28萬股、20萬股、5萬股。

        資料顯示,雲裏物裏主要從事藍牙傳感器、物聯網模組、物聯網網關等智能硬件產品以及搭載物聯網雲平臺系統的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包括智慧倉儲、智慧樓宇、智慧醫療、智慧零售、智慧場館等在內的產業物聯網領域。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共擁有109項專利。

        業績方面,2021年公司營收、淨利潤實現雙增長。其中,營業收入2.07億元,同比增長50.16%,淨利潤爲4492萬元,同比增長109.61%,扣非後利潤爲4291萬元,同比增長116.65%。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