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杭化科技12月13日掛牌新三板

      2022-12-13 16:21 數字怪咖

        杭化科技(874009)今日成功掛牌新三板,所屬層級爲基礎層。公司爲浙江省專精特新企業,擁有14項發明專利,符合北交所上市兩套財務標準。

        今年榮獲3項發明專利

        資料顯示,杭化科技成立於2006年,爲浙江省專精特新企業,專業從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等領域功能性精細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相關服務。公司產品現已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煤化工各類關鍵裝置。

        據瞭解,杭化科技重視技術研發創新。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研發人員有14名,佔員工總數比例爲21.88%,取得14項發明專利,其中有3項爲今年所獲。

        根據公轉書,今年公司獲得的3項發明專利分別爲“一種復配聚異丁烯基亞磷酸酯緩蝕劑”、“一種乙烯裝置環保破乳清水劑及其製備方法”、“一種先進催化裂化制烯烴裝置結焦抑制劑及其製備方法”。

        符合北交所上市兩套財務標準

        公轉書顯示,2021年,公司歸母淨利潤(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爲計算依據)爲2743.57萬元,ROE(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爲計算依據)爲12.11%,符合北交所財務標準一。

        此外,2021年,公司實現營收1.63億元,較2020年1.23億元增長約32.52%,且經營活動產生現金流量淨額爲705.95萬元,亦符合北交所財務標準二。

        公開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二套財務標準分別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市值不低於4億元,最近兩年營業收入平均不低於1億元,且最近一年營業收入增長率不低於30%,最近一年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爲正。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