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昊誠鋰電12月1日掛牌新三板

          2022-12-01 16:37 財經吾悟

            昊誠鋰電(873892)今日成功掛牌新三板,所屬層級爲基礎層。公司爲湖北省專精特新企業,擁有發明專利15項,去年實現淨利潤2091.50萬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湖北省專精特新企業

            資料顯示,昊誠鋰電成立於2004年,主要從事鋰一次電池研發、生產及銷售,提供能量密度高、使用壽命長、適用溫度範圍廣、綠色環保電池解決方案。公司產品包含鋰亞電池、鋰錳電池、電池電容器(UPC)等,現已被廣泛應用於智能儀器儀表、智能安防、物聯網及智慧農牧業等領域。

            根據公轉書,昊誠鋰電聚焦鋰一次電池細分領域多年,高度重視研發創新,擁有豐富的技術儲備。目前,公司在鋰亞正極工藝、鋰錳電池正極技術、鋰錳軟包裝電池等方面處於技術領先地位,並已榮獲發明專利15項,其中有3項爲今年取得。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公司通過了湖北省專精特新企業認定。昊誠鋰電錶示,公司被認定爲省級專精特新企業,一定程度上增強了競爭力。另外,公司在客戶資源及品牌認可度方面同樣具備一定優勢。

            自從2007年公司在國內率先研發並量產了全新系鋰錳軟包裝電池起,後經多年創新發展,現已成爲中國一次鋰電池的主要製造商之一,積累了深厚的客戶資源。

            據數據顯示,2020年和2021年公司歸母淨利潤(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者爲計算依據)分別爲2887.06萬元、2091.50萬元;ROE(以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者爲計算依據)分別爲15.37%、9.68%,符合北交所財務標準一。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