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強麥期貨交割前可以不辦理交割預報嗎?交割月份相同嗎

      2023-03-22 13:56 鯨多看財經

        強麥期貨交割前可以不辦理交割預報嗎?

        強麥期貨交割前不可以不辦理交割預報。進行強麥期貨交割前,也就是賣方向指定交割倉庫發貨前必須要辦理交割預報,交易所按照“擇優分配、統籌安排”的原則安排指定交割倉庫。預報有效期爲40天,預報定金爲30元/噸。

        強麥交割方式改爲車(船)板交割後,臨近交割月的可供交割量無法通過倉單體現。設置交割預報有利於市場參與各方對可供交割貨物進行預判,能夠使產業客戶更好地安排生產經營和制定套期保值計劃。

        強麥期貨和普麥期貨合約交割月份相同嗎?

        是相同的,都是所有的單月份,也就是1、3、5、7、9、11月。期貨合約交割月份一方面表明經營者買賣哪個月份的合約,另一方面又是期貨合約的交貨期限。強麥期貨和普麥期貨合約交割月份是交易人在期貨到期時按照合約交出或接受證券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