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小麥期貨的交易單位是什麼?多少噸一手

        2023-03-21 13:50 蕭哥細說財經

          小麥期貨的交易單位是什麼?

          小麥期貨的交易單位有20噸/手、50噸/手。我國的小麥期貨分爲強筋小麥期貨和普通小麥期貨兩種,兩種合約的交易單位不一樣。強麥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爲20噸/手,普麥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爲50噸/手。

          交易單位是指在交易所的每手期貨合約的交易物物的數量,在國際市場上面,交易單位也被稱爲合約規模,而小麥期貨價格乘以交易單位就等於一手期貨合約的價格。

          在進行小麥期貨的交易的時候,只能以交易單位(合約規模)的整數倍進行買賣。期貨合約交易單位是“手”,期貨必須以“一手”的整數倍進行,不同交易品種每手合約的商品數量,在該品種的期貨合約中都會表明。

          期貨在交易時的最小交易單位爲1手,不同期貨品種1手期貨合約表示的數量都是不同。而1手小麥期貨合約表示的數量有20噸、50噸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