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普通小麥期貨標準倉單有效期是多久?由誰承擔

      2023-03-21 13:40 富貴八號

        普通小麥期貨標準倉單有效期是多久?

        普通小麥期貨標準倉單有效期爲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工作日。標準倉單交割的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3個交易日,車(船)板交割的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次月20日。

        普麥期貨標準倉單爲通用標準倉單,標準倉單是由交易所統一制定的、交易所指定交割倉庫在完成入庫商品驗收、確認合格後簽發給貨物賣方的實物提貨憑證。

        普麥期貨標準倉單對應貨物運達倉庫指定貨位前的一切費用由標準倉單註冊人承擔,以及貨物裝到汽車或者輪船板的出庫費用也由標準倉單註冊人承擔。貨物出庫裝到汽車或者輪船板後的一切費用由提貨人承擔。

        普麥期貨標準倉單的替代交割品升貼水、倉庫升貼水在標準倉單註冊、註銷時劃轉,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由標準倉單註冊人向標準倉單註銷人開具,倉庫負責監督。倉庫按照增值稅適用稅率收取押金,增值稅專用發票開具後押金應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