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強麥期貨合約替代交割品標準是什麼?有什麼要求

    2023-03-20 11:51 見錢眼開老李

      強麥期貨合約替代交割品標準是什麼?

      1、內在品質指標穩定時間≥8分鐘、溼麪筋≥29%、拉伸面積(135min)≥90cm²,但不滿足基準交割品及以上等級要求的,可以替代交割;

      2、穩定時間≥16分鐘、溼麪筋≥32%、拉伸面積(135min)≥140cm²,可以替代交割;

      3、強麥交貨時,12.5%<水分≤13.5%的,以12.5%爲基準,水分每超0.5%,補量1.0%;不足0.5%的,不補量。

      期貨合約交割商品一般都會有兩種品級,分爲標準的交割商品和可以替代進行交割的商品。標準品和替代品之間肯定是有質量差異的,而替代交割物與標準交割物間的升貼水可以定義爲經交易所批準的替代交割物進行交割時相對於標準交割物間的價格差。

      升貼水標準由交易所確定,通常的依據是替代交割物與標準交割物之間的質量差異。換句話說,交易所通常遵循替代交割物與標準交割物在現貨市場上的價格關係,同時還需要確保標準交割物、替代交割物以及升貼水標準的科學性、嚴肅性以及連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