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普麥期貨的交割品級是什麼?有幾種交割方式

        2023-03-19 14:07 胡V看市場

          普麥期貨的交割品級是什麼?

          1、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小麥》(GB1351-2008)的三等及以上小麥,且物理指標等符合《鄭州商品交易所期貨交割細則》要求。

          2、入庫的時候,普麥的水分指標應該是≤12.5%的,足量入庫。12.5%<水分≤13.5%的,以12.5%爲基準,水分每超0.5%,扣量1.0%。不足0.5%的,不扣量。

          3、普麥的雜質指標應該是大於1.0%小於等於1.5%的,以1.0%爲基準,雜質每超0.5%,入庫扣量(出庫補量)1%。不足0.5%的,不扣量(出庫不補量)。車船板交貨時按出庫處理。

          普麥期貨的交割方式有哪些?

          普麥交割方式一共可以分爲兩種,分別是標準倉單交割和車船板交割。

          車船板交割是指在交易所指定交割計價點貨物裝至買方汽車板、火車板或輪船板,完成貨物交收的一種實物交割方式。買賣雙方以貨物裝上買方車船板爲界,實現貨物的所有權和風險轉移,各自承擔對貨物的數量、質量責任。

          倉庫交割是指賣方通過將指定倉庫開具的相關商品倉庫倉單轉移給買方以完成實物交割的交割方式。而交割倉庫是指交易所爲進入交割期的合約實現實物交割而在商品主產區或主消費區特意設立的商品存儲區域,以方便合約的買賣雙方實現貨款對付,完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