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強麥期貨的交割單位是什麼?怎麼交割

        2023-03-21 13:42 藍貓財經蒐羅站

          強麥期貨的交割單位是什麼?

          強麥期貨的交割單位是20噸。交割單位是指期貨交割時的重量單位,期貨交割是指期貨合約到期時,交易雙方通過該期貨合約所載商品所有權的轉移,了結到期未平倉合約的過程。

          強麥期貨的交割基準價爲基準交割品在基準交割服務機構交貨的含稅價格(不含包裝)。而強麥期貨的基準交割品需要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 小麥》(GB1351-2008)的三等及以上小麥,容重≥770g/L,不完善粒中黴變粒≤2.0%,300s≤降落數值≤550s,純度≥80%。內在品質指標穩定時間≥12分鐘、溼麪筋≥31%、拉伸面積(135min)≥110cm²。

          交割結算價是指在進行交割時用於商品交收時所依據的基準價格,交割結算價高低對賣出交割者的稅前收益是沒有影響的。集中交割最後交易日交割結算價一般採用該期貨合約自交割月第一個交易日起至最後交易日所有成交價格的加權平均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