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強麥期貨怎麼交割?有兩種交割方式

      2023-03-20 11:50 財言新語

        強麥期貨怎麼交割?

        強麥期貨適用期貨轉現貨和車(船)板交割這兩種交割方式,優質強筋小麥期貨車(船)板交割應當進行交割預報。而期貨轉現貨又分爲標準倉單期轉現和非標準倉單期轉現。

        優質強筋小麥期貨的交割單位爲20噸,車(船)板交割的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次月20日,交割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優質強筋小麥期貨買方提交期轉現申請前應有多少貨款?

        優質強筋小麥期貨買方提交期轉現申請前應當有20%以上的貨款,貨款不足的不予批準或者辦理。期轉現申請批準後的下一交易日,交易所爲平倉成功的期轉現買賣雙方辦理標準倉單過戶手續。

        優質強筋小麥期貨買賣雙方的相應持倉平倉後,辦理標準倉單過戶手續時,賣方未能如數交付標準倉單或者買方未能如數解付貨款的,由交易所按照買賣雙方達成的交貨價格代扣部分20%的罰金支付給守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