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普麥期貨適用於廠庫標準倉單交割嗎?有幾種方式

          2023-03-20 13:43 鯨多看財經

            普麥期貨適用於廠庫標準倉單交割嗎?

            普麥期貨不適用於廠庫標準倉單交割。普通小麥期貨只適用期貨轉現貨、倉庫標準倉單交割和車(船)板交割三種交割方式,卻不適用於廠庫標準倉單交割。廠庫交割是指賣方通過將指定廠庫開具的相關商品標準倉單轉移給買方以完成實物交割的交割方式。

            普通小麥期貨倉庫標準倉單交割的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3個交易日,車(船)板交割的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次月20日。

            普通小麥期貨採用標準倉單交割時,對應貨物送達倉庫指定貨位前產生的所有費用和貨物裝到汽車或者輪船板的出庫費用由標準倉單註冊人承擔,貨物出庫裝到汽車或者輪船板後的一切費用由提貨人承擔。

            普通小麥期貨採用車(船)板交割中,貨物自交割計價點或者雙方協商的其它交割地點裝至車(船)板之前的一切費用由賣方客戶承擔,其中不含包裝,之後的一切費用由買方客戶承擔。雙方協商買方自行提貨或賣方送貨的,可以根據距離交割計價點的遠近協商各自承擔的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