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

            2021-10-29 10:36 战神GPK777

              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倉了哪些債券?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基金債券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

              截至10月28日,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008705)市場表現:累計淨值1.1815,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1815,淨值增長率跌1.26%,最新估值1.1966。

              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成立以來收益18.15%,近一月下降7.22%,近一年收益2.37%。

              基金經理表現

              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基金由廣發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楊定光管理,該基金經理從業427天,管理過3只基金。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廣發創新驅動靈活配置混合,回報率23.59%。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23.59%,現任最佳基金回報11.84億元。

              債券持倉詳情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廣發高股息優享混合C(008705)持有債券:債券20國債10、債券21國債01、債券16國債19等,持倉比分別2.10%、1.66%、0.39%等,持倉市值1647.26萬、1302.44萬、305.06萬等。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