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理財案例:90後工薪族情侶如何理財用一年時間理財環遊東南亞

    2014-12-31 10:51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理財案例:90後工薪族情侶如何理財用一年時間理財環遊東南亞

      【理財案例】

      小超2013年本科畢業,目前就職於一家大型券商,擔任助理分析師,每月實際收入6000元;小敏今年剛畢業,就職於一家網絡公司,擔任會計一職,每月實際收入5000元。小超和小敏的偶像是《侶行》中的“270”和樑紅。他們雖然沒有“270”和樑紅那麼高的收入,但是也懷揣着周遊世界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需要一個相對簡單的“第一步”,小超和小敏打算通過自己的努力,用一年時間攢夠錢走出自己的“第一步”―――從上海出發,周遊東南亞。

      【理財目標】

      一年之內攢夠錢環遊東南亞

      【案例分析】

      小超和小敏的收入在上海算是比較低的,但是兩人蔘加工作時間都還不長,這個收入水平相較於他們的工作經驗來說還是可以的。但是,僅靠這一點工資收入想要環遊東南亞,難度還是很大的。目前他們倆租住着一間25平方米的合租房,可以在房間陽臺自己做飯,炒菜也可以。兩個人每月一共有11000元的實際可支配收入,房租水電總共2000元,做飯花費2000元,交通、交際、買衣服及其他總共花費2500元,每月可以剩下4500元,其中500元現金及活期存款,4000元餘額寶。以目前的財富積累速度,一年之後只能攢下5.5萬元左右。經過小超和小敏的精心計算,用5.5萬元周遊東南亞也並不是不可以,但是最起碼要有6萬元纔可以在旅行的過程中“手頭寬裕”一些。嘉豐瑞德理財師通過對小超和小敏兩個人財務狀況的分析,提出必須通過“開源節流”雙管齊下的方式,纔能有效地解決這一理財難題。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