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股提示:日聯科技等1只新股週五將公佈中籤號碼

      2023-03-23 03:51 战神GPK777

        週五,將有1只新股公佈中籤號碼,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代碼:688531

        科創板新股日聯科技中籤號計劃於2023年3月24日公佈。

        本次發行價格爲152.3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63.0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1.7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308.26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144.25億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日聯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總資產6.56億元,淨資產3.94億元,營業收入3.2億元,淨利潤3250.25萬元,資本公積3.03億元,未分配利潤2467.28萬元。

        本次募集資金將用於重慶X射線檢測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X射線源產業化建設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項目投資金額分別爲28200萬元、11800萬元、11325萬元、8675萬元。

        怎麼查看自己中籤了沒有?

        1.新股若是中籤了,券商會有短信通知,若是一直沒有交款,券商也會進行電話回訪。

        2.查詢是否中籤,可以通過交易軟件進行查詢,一般可以通過券商的APP或者第三方軟件,具體要看你是通過哪個軟件進行打新的。

        3.中籤後可以在交易界面的新股申購中查到是否中籤。中籤號的查詢主要是看你的配號末位幾個數字區間和中籤抽取的末尾號是否匹配,若是匹配可以確認爲中籤。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