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特轉債明日申購,值得申購嗎?

      2023-03-20 19:49 战神GPK777

        華特氣體(688268)本次發行可轉債簡稱爲“華特轉債”,代碼爲“118033”,發行規模爲6.46億元。本次發行的優先配售日和網上申購日爲2023年3月21日。

        正股簡稱爲華特氣體,正股代碼爲688268,所屬行業爲製造業-化學原料和化學制品製造業,以特種氣體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爲核心,輔以普通工業氣體和相關氣體設備與工程業務,其中公司生產銷售的特種氣體主要包括高純六氟乙烷、高純四氟化碳、高純二氧化碳、高純一氧化碳、光刻氣等約230餘種,普通氣體10餘種,氣體設備與工程則主要包括低溫絕熱氣瓶等產品及配套的供氣系統設計、安裝服務。

        當前市值103.92億。3月20日消息,華特氣體開盤報83.91元,截至15時,該股漲1.48%報86.380元。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華特氣體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4.39%,過去五年營收最高爲2021年的13.47億元,最低爲2017年的7.87億元。

        募集資金用途: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年產1,764噸半導體材料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